close

IMG_20150726_180858.jpg

夢想在哪裡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老師

但因成績太差無法達成

後來喜歡美術…

高中讀室內設計,想成為設計師

但技不如人

畢業後找室內設計的工作,卻處處碰壁

同學中成為設計師的,都是家中本業

在自家公司當設計師或是到父母朋友的公司當設計師

而我在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賺錢存錢2年後去讀假日進修班

後來轉職到工廠當大夜班技術員

自己還辦了就學貸款完成二專學業

那時候的夢想是買一間自己的房子

自己一個人能力不夠,和哥哥貸款合買了一間小公寓

也算是完成了一樣夢想

後來還是像機器人般的在工廠繼續奮鬥,還貸款

當時的我沒夢想了,只想出國度假

出國度假成了我的夢想

後來結婚、生子…只求平安順遂

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生活經濟壓力越來越重

只求子女平安長大,老闆能加薪

夢想變成買張彩卷中頭獎或貳獎

哈.......突然覺得還是自己一個人最好了

薪水只要負擔房貸和自己的生活開銷就好

真希望我有哆啦A夢讓時間能倒轉

讓一切都重來

我想從新選擇我的未來

哈.哈.哈...大笑三聲..笑自己說夢話做白日夢

現在的夢想還是買張彩卷中頭獎或貳獎

然後開店做生意

也想出國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想繼續讀書.學美術....

夢想..每個階段的夢想都不一樣

會因現況而改變或放棄

突然好想一個人坐在海邊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